当前位置:

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展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雪敏 编辑:刘希 2022-06-02 16:06:13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通讯员 陈雪敏)6月2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1.png

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指出,在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前进行廉政谈话,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廉洁从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二要强化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经受住多种诱惑的考验。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认真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做到身体力行,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过一个廉洁守纪、简朴文明、健康充实的端午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