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江街道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野 编辑:曾玉娟 2022-05-23 16:32:15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5月23日讯(通讯员 袁野)5月20日,滨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教育活动,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全体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齐聚一堂,结合工作生活谈实际、讲感想。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随后青年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生活实际分享收获与感想。

图片1.png

滨江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颜海军与青年干部们分享了工作经历后,勉励青年干部要善于自查自省,做到崇尚实干,要坚持目标导向,要锤炼本领能力,要强化考核保障;扎实肯干,不负青春不负卿,不负组织不负己,不驰空想不图名。

街道纪工委希望青年干部从严从实加强廉政教育,年轻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图片2.png

此次座谈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推进了街道廉政教育工作的持续深入,为青年干部的廉洁意识扣紧了扣子;另一方面,促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了干部作风提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