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场报告会 信息量很大!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思慧 编辑:黄思慧 2020-12-02 20:56:05
—分享—

红网双清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思慧)12月2日上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邵阳分团报告会。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统战委员,区直(辖)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政工的副职,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特邀市社科联主席、省委宣讲团邵阳分团成员张千山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张千山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并与现场听众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令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

“这次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不仅让我们备受教育、倍感振奋,还让我们很受启迪。”吴劲松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细悟、实干笃行,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紧抓实“十四五”规划编制,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双清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台上热情洋溢地讲述,台下专心致志地聆听。思想在这里碰撞,共识不断被凝聚,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操作的深度,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对全区各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