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新闻通讯员网络宣传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吕海玉 编辑:黄思慧 2020-12-02 20:55:41
—分享—

红网双清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11月26日至27日,双清区举办2020年度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137名通讯员、网络宣传员齐聚一堂,聆听省、市新闻媒体资深从业人员传授新闻写作、舆情应急处置等“秘籍”,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与网信工作水平,为传播双清好声音、讲好双清好故事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大敏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1.jpg

本次培训班由双清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邀请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邵阳分社社长蒋剑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易德钧、红网新媒体集团邵阳站站长蔡智果等有关专家授课。授课人采取集中授课、课间互动、趣味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新形势下的网络舆情工作、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新形势下如何运营新媒体、新闻写作与创新、如何发挥融媒优势讲好双清故事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培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日后新闻写作和网信工作有了新的认知和启发。来自区医保局的邹泉表示,作为基层通迅员,听了新闻媒体专家的专业知识和鲜活案例讲解,深受启迪,引发思考,对日后工作很大帮助。

2.jpg

在开班仪式上,张大敏向学员分析了新形势下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的本领,他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于律已,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把学习效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写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讲好双清好故事,传播双清好声音,切实提升双清知名度和影响力。

3.pn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