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场支行上门核保服务为民解难题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张伟 编辑:刘恩权 2020-11-30 11:05:25
—分享—

11.jpg

红网双清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伟)11日18日,一客户焦急地来到广场支行,要求为其父亲办理存折密码重置业务。客服经理详细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得知委托人已84岁高龄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出门。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需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存折到网点办理,但因情况特殊,依据特事特办的业务要求,采取上门核保的方式采集情况说明。广场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做好解释后,客户也表示理解,并表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核保工作。

广场支行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经了解该老人虽然身体行动不便,但是神志十分清醒,符合上门核保的规定,于是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上门服务。上门服务人员到达后,按要求进行了拍照,签字并经过仔细的询问交流,确定了是客户本人的意愿,完成了核保,随后由其儿子代理完成密码重置业务。广场支行的迅速办理和耐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和感谢,在坚持合规操作,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广场支行以人性化的服务理念,高效的服务效率,顺利完成了这次上门服务业务的办理。

广场支行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全方面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为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全力满足客户的各类业务需求。日常工作中,在遇到客户因身体等原因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时,支行都会结合实际情况,在遵守合规前提下,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通过上门服务等人性化的方式提升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广场支行将始终做好优质服务放在工作首位,力争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于平常中展现工商银行大行的服务温度和社会责任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