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20-10-19 11:50:18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022151926.jpg

红网双清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恩权)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双清区发改局举办主题为“端牢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的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粮食安全宣双清区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双清区发改委、中央储备粮邵阳直属库在现场向广大群众进行粮食安全宣传互动,解读粮食政策、宣传粮食法规、普及粮食知识、倡导爱粮节粮,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节粮爱粮、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意识。

微信截图_20201022152444.jpg

为扎实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双清区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以及浪费粮食可耻、节约粮食为荣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