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辅警热忱排忧解难 市民纪念手表失而复得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张雪珊 张居道 毛健行 编辑:刘恩权 2020-10-17 05:51:35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016155910.jpg

双清辅警热忱排忧解难 市民纪念手表失而复得

红网双清站10月16日(通讯员  张雪珊 张居道 毛健行)10月14日14时许,双清公安分局云水派出所报案室跑进一名情绪焦急的女士报警求助。值班民警安抚好她的心情后,让她冷静下来慢慢说明情况。该女士称自己姓何,10月13日15时许和家人一起参加公司在华泰酒店一家休闲会所举行的活动,直到21时许活动结束才离开。粗心的何女士在14日早上起床时才发现自己佩戴的一块价值38000元的欧米茄手表不见了。

心急如焚的何女士立即跑到云水派出所报案,并请求民警帮忙找回。云水派出所所长李黎立即指派爱莲池社区“一村一辅警”肖锋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帮忙寻找。肖锋询问了酒店方的工作人员,并未发现有人捡到手表,于是进入酒店监控室调阅监控视频,认真反复查看何女士入场和离场的监控录像。查看了好几个小时,没有发现可疑情况,肖锋判断何女士的手表遗失在酒店的可能性很大。肖锋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何女士登记时起至当天最后离开的顾客一一进行电话询问。工夫不负有心人,在通过电话联系的过程中,其中有一位姓姚的女顾客称在酒店拾到一块手表,姚女士描述的手表特征和何女士所遗失的手表的特征基本相符,并在电话中称愿意将手表送还。

于是,肖锋迅速找到姚女士,从她那里拿到手表转交给何女士。经过5个小时的艰辛努力,这块价值昂贵的手表终于回到了何女士手中。何女士称该纪念手表对其意义非凡,失而复得欣喜万分,并连连对肖锋说要送红包表达感谢之情,被肖锋婉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