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扬帆阅读 臻书香校园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1:01:48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蒋秋亮 张璋 游银坡)5月10日上午,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举办书香校园暨首届读书成果汇报展。市教育局、区创文办、共青团双清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肖雯彤、封祺等七位学生阅读达人登台演讲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叶解元、王妩媚两位家长代表全校27户书香家庭登台分享在家庭教育中培养阅读习惯的经验体会。在活动中嘉宾们给叶解元等书香家庭、卿媛媛等二十四名阅读之星、张聪淼等三十名写字之星、罗进等十二名童谣创作小能手分别颁发奖状奖品。

在学校大操场学生、家长及嘉宾们纷纷驻足与书香校园的展板前,仔细观看孩子们的阅读摘抄笔记、写字、读书分享会、阅读手抄报、创作及发表的习作以及亲子阅读等等。

火车中心完小自2018年开展扬帆阅读活动以来,要求全体师生好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家校读书氛围、创建特色书香校园。学校坚持每天开放校园图书室、阅览室,建设班级图书角。全校积极参加网上“悦读家园”活动,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坚持每天写阅读笔记。今年全校共有五个班级被评为“双清区书香班级”,学校也被评为“双清区书香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