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母亲河”天使在行动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0:44:36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刚)5月15日,美丽如画的资江河畔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像天使降临人间。顿时资江河双清段沿线热闹非凡、生机勃勃,成为这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在棕树岭社区志愿者带领下,来到资江河边开展“我爱母亲河,共建绿色家园”环保活动。

孩子们提着塑料袋,在划定的区域里捡拾各类垃圾。有的孩子在河边认真地捡拾饮料瓶、塑料袋;有的孩子告诉身边的志愿者哪儿的垃圾多;有的孩子将捡拾的垃圾扔进附近的垃圾桶里……孩子们干劲十足,团结协作,没有一个小朋友说苦叫累。经过一个多小时地毯式的搜索,将岸边及周围的道路彻底打扫干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孩子们对这次活动感触颇深。有的孩子说:“当清洁工人可真辛苦啊!”有的孩子说:“我们要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我爱母亲河,共建绿色家园”作为学校特色的德育活动,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通过活动的开展,指在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公益劳动,从小培养他们服务社会、热爱家乡的精神,让环保意识永驻心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