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支持宗教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0:31:29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姚志勇)5月10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第18次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刘文伟,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委常委唐宏华、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朱建晖、李谟旺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宗教事务条例》及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的规定》的通知、关于严格执行严禁“提篮子”谋取私利规定建立“四不一报告”制度的通知;听取全区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安全,要提高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强化保障,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支持宗教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要按照中央、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的安排和要求,对标督查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对全区宗教工作进行“回头看”,建立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风建设、党建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各项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领域知识及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有关文件,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对照《邵阳市关于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建立优秀青年农民党支部,优化农村党员队伍结构,培育新型年轻村干部队伍,为加快建成“二区一中心”、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