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09:11:09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赵穗军)4月28日上午,双清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美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吴劲松书记对统战工作的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区直机关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以及统战专干等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统战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一战线站位全局、融入中心,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开创了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可喜局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助推“二区一中心”战略奠定了基础。2019年,全区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在凝心聚力、画好最大最美同心圆上充分发挥“法宝”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把统战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发挥“大统战”作用,进一步加强统战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统一战线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着力在理论武装上、在凝聚共识上、在服务大局上、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立足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助推“二区一中心”战略实施作出新贡献。

中共小江湖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兴隆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汽车站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渡头桥镇委员会等先进单位在会上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