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2019年小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0:34:14
—分享—

??1.jpg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段雯 欧阳明)4月11日,双清区中小学青年教师小学英语教学竞赛在东塔小学终于落下了帷幕。一系列的教师比武活动大大提升了我区的整体教学水平,对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提高将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参加英语竞赛比武的教师分别来自十所学校,各校英语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和相互讨探、交流英语教学经验,使整体英语教学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英语讲座《激趣促能,打造高效课堂》,整堂课始终围绕如何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为切入点,如何打造高效课堂。课上通过名人名师教育观点,课堂导入方法,教学方法,词汇积累方法,实例分析全面阐述了如何打造高效课堂,使在场的老师受益无穷,收获颇多,老师们在课堂上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趣味性、系统性、严谨性等融合在一起,大大开阔了在场英语老师们的眼界,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