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信青春——洛阳洞小学举行六年级女生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0:34:11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丽 刘嵩)4月12日下午,双清区洛阳洞小学为六年级女学生们上了一场《自信青春期》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讲述了女性青春期生理相关知识,从女性青春期的生理变化、相应的卫生及心理应对方法等方面对女生普及了青春期知识,让女同学们对青春期这一敏感时期会遇到的问题有了充分的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

欧阳老师注意引导孩子们认识自己的青春,努力做一个懂感恩的青春学子,用自信和飞舞的青春去证明自己,珍惜如花季般的青春年华,树立自己的青春理想。并用响亮的歌声“青春修炼手册”,争做文明青春学子的决心,让孩子们用自信的青春热情,自强的青春态度,拥抱青春,快乐成长。

讲座结束后,活动为每个女孩子准备了一个温馨的小礼物,洛阳洞小学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走出心理的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和改善人际关系,从中获得正能量,认识青春自我,找到青春方向,以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以更加奋发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