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 爱满双清——双清区城管局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7:45:50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 3月5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城管局以辖区内四座邵阳市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为平台,出动50余名当班执勤执法人员,穿戴志愿者红马甲,或在交通路口引导行人文明穿过马路,或为过往行人指引道路,或向居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或给环卫工人和路人提供免费饮水,大力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自2月1日辖区内四座“邵阳市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分别位于宝庆东路移动公司前坪、塔北路和五一路交叉口、三眼井路和建设路交叉口、邵阳大道柏林国际小区门前)正式启动以来,区城管局以“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服务为目标,为每座服务站配备1台执法电瓶车和数量足够的工作人员,保证至少有3名城管队员在服务站值守,接受市民投诉和处理数字城管系统案件,并安排有执法队员到所在服务站的管理范围内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市容环境问题。同时,服务站内配备饮水机、雨伞、常备药箱等物品,免费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为附近路段环卫工人提供休息歇脚、续水等服务保障,还可在发现影响治安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象时及时报警,与公安部门联勤联动。

该局局长表示,“执法综合服务站的建立,仿佛是一位刚刚降临的‘新生命’,她的成长过程需要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同时也需要更多辖区群众的细心呵护和帮助,双清城管会依托服务站的建设,全心全意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让服务站真正成为群众心目中的‘守护站’‘安全站’‘满意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