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 爱满双清——双清区人社局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5:54:14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杨飞虹) 3月5日上午9点,邵阳市双清区人社局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东风路大汉步行街开展学雷锋“志愿邵阳·薪火相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社会保障、劳动保障政策等服务,同时提供相应咨询,活动现场共设立八个志愿服务工作台,分别是:劳动维权、就业服务、社保政策、失保政策、城居养老保险、城居医保政策、职工医保政策、人力资源服务。

通过进行劳动保障与社会保障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达到了劳动保障和社会保障政府共同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活动氛围。让广大群众熟悉社会保障的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劳动维权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通过宣传咨询紧密党群关系,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