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作协新时代“山乡巨变创作计划”、“文学攀登计划”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 编辑:陈睿 2022-07-22 12:53:44
—分享—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向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了热情洋溢的号召。

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期待着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站在新时代新征程这一新的历史方位,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作协十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推进中国作协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全力推动新时代文学高质量发展,中国作家协会定于7月29日—8月3日在湖南湘西、益阳等地举行“新时代山乡巨变创作计划”启动仪式、“新时代文学攀登计划” 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同时,召开中国作家协会第十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图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