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整治公路风险路段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美玉 周泽云 编辑:曾玉娟 2022-06-21 16:43:28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通讯员 唐美玉  周泽云)近日,双清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技术力量对辖内农村公路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排查整改农村公路顽瘴痼疾风险路段15处。

图片1.png

为彻底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全面提升公路管养水平,双清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向公路顽瘴痼疾亮剑,组织技术力量对辖区内农村公路进行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共排查出管养范围内农村公路顽瘴痼疾风险路段15处,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制定了台账、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按照先重后轻、先急后缓的原则进行处置。目前,这15处风险路段全部整改到位,有效保证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