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清廉茶话会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岳邵隆 孙婉静 编辑:曾玉娟 2022-04-06 17:02:01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4月6日讯(通讯员  岳邵隆  孙婉静)近日,双清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清廉茶话会。

图片1.png

会上,局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以身作则、带头倡导文明祭祀新方式,争做移风易俗的推动者、示范者、践行者;加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配合和宣传力度。同时,物价、粮食部门要及时掌握清明节期间我区市场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及价格运行情况,确保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督促商家诚信经营,自觉履行保供稳价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