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清风正气 创清廉学校——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学校教育大家谈” 活动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乔志群 黎君 编辑:曾玉娟 2022-03-26 19:53:52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3月26日讯(通讯员 乔志群 黎君)3月24日,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学校教育大家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6193638.jpg

活动前该校集思广益,共收到各项建议 54 条,学校需要改进的问题 8个。该校校长夏春阳对大家特别关切的问题耐心地做了回复,并把自己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和工作规划与所有老师进行了分享。夏春阳阐述了“以体育人,以文化人,以礼待人,以美塑人 ”的办学思路,并与大家交流了学校走传统文化兴校以来的经验和不足,表彰了十位提出优质建言的老师,表示下一步将营造风清气正、清廉民主的工作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团结了全体教师,凝聚了集体力量,大家对学校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为全面创建清廉学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