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江街道在姚喆故居开展 “艰苦朴素扬家风,一生清廉育后人” 清廉课堂活动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野 编辑:陈雅慧 2022-03-08 09:07:23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3月7日讯(通讯员 袁野)3月7日上午,滨江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姚喆故居开展清廉课堂活动,聆听姚喆将军“求索、坚韧、灵活、清廉”的廉洁家风故事,感悟不懈奋斗、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

2.jpg

活动现场,滨江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在鲜艳飘扬的红旗下,迎着温暖的阳光,重温入党誓词,对姚喆将军铜像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姚喆将军故居,分别学习了姚喆将军“永远的丰碑”“求学路漫漫”“投身革命建功勋”“廉洁的楷模”“家乡情意浓”五个专题故事,深刻领悟其“廉洁奉公、鞠躬尽瘁、利国利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党员干部们还深入姚喆村,感受革命英雄艰苦朴素的成长环境,实地了解其成长历程。

3.jpg

“作为一名身处基层、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们要不断学习和坚持姚喆将军求实、坚韧、正直、清廉的工作精神和本分做人、踏实做事、清正为官的处世原则。接下来,我们还将前往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通过这两次活动,以革命英雄为指引,用反面典型作警示,给党员干部们的廉政教育做好双重保障,为'清廉双清'建设贡献力量!”滨江街道纪工委书记孙薪说。

4.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不仅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程的理解和认识,还受到了党性党格和人生价值的教育和熏陶,将在姚喆精神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