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交通系统紧急部署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美玉 编辑:陈雅慧 2022-01-28 21:45:31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美玉)1月28日下午,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建国组织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应对措施。双清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交通的副职、交管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917.jpg

会上,双清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准备情况,传达了省政府关于春运期间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区交通局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巡查到位、事故处置到位。同时启动“路长制”和“两站两员”交通安全管理机制,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要求车站加强疫情防控检测,严禁车站旅客滞留。

岳建国强调,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严峻,要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充分准备。一是做好人员力量准备和各项物资准备工作;二是交通险要地段必须加强巡查;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和劝导,在冰冻天气减少人们出行;四是对因恶劣天气而遭遇困难的群众实施帮扶。确保人们过一个安全、畅通、健康、温馨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