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领导走访慰问各行业系统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编辑:陈雅慧 2022-01-27 21:04:56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1月26日,正值南方小年,双清区委书记曾秦伟,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美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玉华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各行业系统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双清人民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区领导许新华、李跃丰、罗伟成、岳创业等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27160744.jpg

慰问团先后来到区信访局、双清公安分局、武警支队、武警双清中队、区人武部、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城管局,与部队官兵和各单位工作人员握手问候、座谈交流,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20127162528.jpg

在区信访局、双清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管局,慰问团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向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各单位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平安建设、创文工作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慰问团还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春节期间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希望各单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20127162540.jpg

在武警支队、武警双清中队、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团和部队官兵、消防队员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祝福,诚挚感谢过去一年地方部队、消防队员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希望部队官兵、消防队员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斗争精神和赴汤蹈火、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努力在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驻地部队现代化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有效推进“双拥”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合力提升消防应急救援和隐患整治能力,保障消防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7162550.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