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功宏到小江湖街道走访慰问老兵和困难群众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刚 唐蕾 编辑:陈雅慧 2022-01-27 14:58:24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刚 唐蕾)1月25日上午,双清区人武部政委潘功宏与小江湖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立功老兵,低保对象等,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送上节日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7083546.jpg

潘功宏一行先后来到二等功臣老兵李金成、刘桂章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此次活动共慰问了2名老兵,8户困难户。在这次“春风行动”中,小江湖街道办事处积极主动,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手中,保证辖区安定团结、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居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20127083551.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