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检查不松懈 廖健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编辑:陈雅慧 2022-01-26 20:55:08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丹)春节临近,1月26日下午,副区长廖健先后到佳惠超市、大汉悦中心、老百姓大药房广场店、金龙宾馆、食品城农贸市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区市监局、区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督查。

1.jpg

在佳惠超市内,督查组查看了疫情防控落实措施、进口冷链食品防控等情况,重点对电梯、消防通道设置、消防器材配备进行了详细地检查,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老百姓大药房广场店,督查组对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通风消毒记录和“四类”药物销售和登记记录,并要求药店负责人切实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

2.jpg

在食品城农贸市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进行了指导。廖健强调,越是年关将近,越要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动性大,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人员扫码管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市场需求特点,组织好货物供应,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让群众吃得安心放心;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保供稳价进行检查,确保物价稳定,全力保障群众安心购物。


3.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