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到双清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淦文 编辑:陈雅慧 2022-01-25 21:10:09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淦文)1月25日上午,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到双清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及部分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向军华,区人武部政委潘功宏,副区长汤宝莲,区人武部副部长张尚书参加。

1.jpg

诸葛军一行先后前往渡头桥镇新渡村、姚喆村、光辉村、荷兴村等地进行慰问。“身体怎么样?孩子们回来过年吗?目前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诸葛军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所思、所想,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将慰问金逐一送到他们的手上,以此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2.jpg

在渡头桥镇新渡村,诸葛军与困难群众刘明飞老人亲切交谈,告诉他党和政府永远是他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日常联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111.jpg




诸葛军表示,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把困难群众的保障托稳兜好。不仅要做好日常帮扶工作,还要定期走访,精准施策,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3.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