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曾秦伟参加指导渡头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艳 编辑:邓淦文 2022-01-22 18:27:51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通讯员  邹小艳)1月21日,区委书记曾秦伟参加指导渡头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砥砺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高质量发展、富民强镇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全镇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122154709.jpg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渡头桥镇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 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镇党委书记罗翌代表渡头桥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122154724.jpg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曾秦伟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做到了开诚布公,整改措施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大家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强化责任担当,摒弃浮躁心理,凝神聚气,认真履职,努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122154749.png

曾秦伟强调,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 把理论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是一时的,而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却是不断变化、层出不穷的,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自觉把学习的知识运用于指导工作。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要走出来、沉下去,深入到田间地头,广接“地气”,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心贴心与群众沟通,实打实为群众办事,保持与群众深厚的鱼水情,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建立起良好的干群关系。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要敢于正视、深刻剖析、主动改正自己的缺点错误,对同志的缺点错误应当敢于指出并帮助改进,努力做到从谏如流、敢于直言,起到以上率下、树立榜样的“领头雁”“排头兵”作用,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示范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打消自我批评怕丢面子、批评上级怕穿小鞋、批评同级怕伤和气等思想顾虑。

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