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双清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 编辑:邓淦文 2022-01-21 19:35:19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蒋丽)“这种活动特别好,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而且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比去市场上买印好的春联更有意义。”1月20日下午,双清区总工会在秀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发放春联,把积极向上的先进文化和吉祥美好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20121151916.jpg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一句句联语跃然纸上,字字句句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书法志愿者们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接过一副副充满祝福的春联,开心得合不拢嘴。

微信图片_20220121151921.jpg

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深刻感受到了总工会和社区的关怀,拉近了干群的距离,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引领文明新风的作用。当天书法志愿者们共书写了上百副对联,为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更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