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企纾困解难,从“早”开始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 王婧 编辑:邓淦文 2022-01-19 18:12:31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蒋丽 王婧)1月19日清晨,双清区2022年第一次“企业家早餐会”在区人武部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副区长叶萍、岳建国与受邀的邵阳市宝庆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达力电源实业有限公司、邵阳鑫鹏科技有限公司3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以“早餐会”的形式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诉求,了解企业现状。区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3.png

1月17日,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定期举办“企业家早餐会”,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此次首场企业家“早餐会”,是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落实。早餐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先后围绕企业边环境整治、企业用地、企业发展的堵点等内容提出问题。区领导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与企业家深入交谈,为企业做大做强出谋划策。早餐会气氛融洽、内容深刻,充分展现了全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政企携手共进的良好环境。

图片4.png

“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都会做好梳理,尽早将办理结果向企业家反馈。”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江韬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广大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从企业家的心声中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真正把企业家当亲人,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举办早餐会,就是利用早餐间隙,以灵活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中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各行各业更好更快发展。

早餐会时间虽短,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与会各方相互加深了解、增进情感,为共谋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双清区将常态化举行“企业家早餐会”,广邀区内各企业家,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提升精准服务企业的水平,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