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发改局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岳邵隆 孙婉静 编辑:邓淦文 2022-01-19 18:13:11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岳邵隆 孙婉静)1月18日上午,双清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进一步教育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20119155233.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中央不因身份数量而例外,不因行业领域而止步,不因敏感时间特殊节点而放松,不因小官小贪而轻纵,不因地域空间而区别,以实际行动兑现惩治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决心和意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实际行动,全力打造高效发改、为民发改、清廉发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