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逐梦谱新篇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静 编辑:邓淦文 2022-01-06 19:30:24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通讯员 沈静)1月6日,双清区滨江街道召开2022年党工委第一次会议。会上,街道组织委员带头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论述摘编”,纪工委书记重温滨江街道考勤制度与财务管理制度。

学习结束后党工委委员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分管领域的工作结合分别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从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促稳定等多个角度深入进行研讨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颜海军会上强调: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班子综合能力素质。学政策、学法律、学思想、学业务,将学习作为一种终身追求,一种良好习惯。全面深刻理解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学习理论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新理念,把握好工作规律,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二是不断增进团结,提高班子凝聚力。班子成员要坦诚相待,互相包容,“要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不要在背后议论”“书记和委员之间的关系是少数服从多数”“党委各委员之间要把彼此知道的情况互相通知、互相交流”;三是不断讲究方法,增强班子战斗力。全面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加强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弹钢琴,实行“三单管理”模式,即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班子成员带好队伍建设,做到强班子、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创佳绩;四是不断健全制度,增强班子协作力。建机制,建制度,长管理,抓落实,用规章制度管人,用良好制度做事,班子成员带头做表率,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宽容之心,遵守规章制度,让制度长出牙齿。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在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下,滨江街道同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