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交通运输局为12座桥梁融冰保畅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美玉 李仁俊 编辑:邓淦文 2022-01-04 15:43:08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4日(通讯员  唐美玉 李仁俊)12月26日,双清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公路重点路段和桥梁除雪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服务群众安全出行。

微信截图_20220104093440.png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双清区农村公路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车辆通行困难。交通运输局道路保畅通应急队集合出发。虽然寒风呼啸,但丝毫没有影响应急队员们的热情,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不断挥舞着手里铁锹认真清理桥面路段的积雪,有的俯下身子用铁棍及时疏通桥面排水管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原本布满了厚厚积雪的桥面被清扫干净,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

微信截图_20220104093449.png

为应对近期雨雪天气给区乡道路通行造成的安全隐患,该局立即安排布置应急防范事宜,安排人员开展24小时值班,并以雪为令,克服道路冰雪共存的现象,迅速组织应急队伍在辖区内开展除雪保通作业;在辖区内开展巡查,对重点路段、重点桥梁以及农村斜坡路段进行重点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处理。同时,还在易滑急弯路段设立警示牌,提醒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截至27日凌晨,共出动养护管理人员48人次,养护车辆12台次,清理桥梁12座,撒盐6余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