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典润心,助力“双减” 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周末亲子共读经典公益班结业典礼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霞 编辑:邓淦文 2022-01-04 09:51:28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通讯员  雷霞)1月3日,双清区五里牌小学统筹规划,一改传统的公益班教学模式,带领学生走出课堂,走进自然,来到紫薇公园开展周末亲子共读班结业典礼。

微信截图_20220104091656.png

典礼由义工老师何玉红主持,在庄严的祭孔仪式下拉开序幕,大家捧起书本,在天然的能量场里恭读《论语》,颗颗至诚之心,感恩圣贤之垂教。

紧接着优秀学员家长和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自己是什么样子,孩子就会是什么样,自己先捧起书本,学习经典,为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

学校在结业典礼上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号召广大师生要好好学习国学经典,国学经典是历史的沉淀和时间的选择,中华五千年历史,大浪淘沙留下的文化经典,值得每一位华夏儿女毕生学习践行。

微信截图_20220104091708.png

该校校长在总结活动时说到:该校利用晨读午读、课后服务和周末亲子共读公益班进行的经典诵读实践,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该校“双减”下文化公益提质增效的成果,涌现了一批大爱无私的义工老师。

最后结业典礼在公益班全体学员齐读诵立志文的声音中圆满结束,活动号召大家要在诵读经典的路上永不停歇,并鼓励全体师生及广大家庭共读经典,亲近圣贤、聆听智慧,做中华优秀文化的普及者、传播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