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禁毒,一刻都不能松懈 ——石桥街道开展全民禁毒元旦宣传活动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子文 申亮友 编辑:邓淦文 2022-01-04 09:51:25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通讯员 易子文 申亮友) 1月3日下午,石桥街道办事处联合石桥街道派出所、以及辖区内多个社区在双清区步步高新天地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104085150.png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三十余名禁毒志愿者,主要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的危害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毒品有关知识及国家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并讲解毒品对自身和对社会造成的影响,提高广大市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在市民中引起强烈的反响。

8888.png

通过此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市民的禁毒意识与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以及家属的防毒、反毒和拒毒意识。石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禁毒工作不是靠我们某个单位或者某个部门单打独斗就能完成,我们需要大力发动群众,走群众路线,让毒贩无处藏身,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半点松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