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妇联开展“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活动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李少君 胡征平 编辑:邓淦文 2021-12-23 21:13:59
—分享—

红网双清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少君 胡征平)“感谢双清区姐姐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爱!”白马田学校六年级受助学生胡明仁激动地说。

12.png


12月23日下午,双清区妇联主席刘丽亚、副主席周艳阳一行来到白马田学校进行“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活动。区妇联、白马田小学师生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6.png

活动现场,刘丽亚、周艳阳代表区妇联向留守困境儿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生活,勤奋努力地学习,用知识去改变命运,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发放仪式上,受助儿童收到礼盒喜笑颜开,看到文具袋、水彩笔、帽子、跳绳等文体用品,个个都爱不释手。

14.png

现场共为22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套餐。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定将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