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肖萍 编辑:邓淦文 2021-12-23 20:02:40
—分享—

312.jpg

红网双清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肖萍)12月21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廉洁单位创建。

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是湖南省首个党委和纪委共同主办的廉政展馆,于今年5月正式开馆。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展示,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介绍了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展览了全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廉政文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队干部职工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不仅将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呈现给大家,同时也让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使支队干部职工从正反两个方面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体会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惨重代价。

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呼唤初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