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唐美玉 刘兴富 编辑:邓淦文 2021-12-09 22:42:57
—分享—

红网双清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唐美玉 刘兴富)12月8日上午,双清区交通运输局在汽车东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及交通安全宣传册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期间向过往群众及店面商户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微信截图_20211209161949.png

今年是“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营造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双清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交通运输行业优势,从12月4日开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宪法法律意识;车站乘客等候区摆放宪法文本和宪法宣传资料,供乘客自由取阅学习;交通领域场所电子屏宣传、悬挂横幅等。

微信截图_20211209161939.png

双清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反电信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宣传推广,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合力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