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到双清区调研“清廉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邓赞波 编辑:邓淦文 2021-11-28 10:51:52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27 讯(通讯员  邓赞波)11月26日,市纪委常委李顺桥带队到双清区调研“清廉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丁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7185145.jpg

调研组深入双清区人民检察院、渡头桥镇、龙须塘街道、姚喆中学等单位开展调研,对区人民检察院强化内控机制打造“清廉检察”,龙须塘街道建设廉洁文化长廊,渡头桥镇挖掘家风家训推进“清廉夫妻”活动、与隆回县三阁司镇共建“清廉”,姚喆中学以传承“红色基因”引领“清廉建设”等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127185220.jpg

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双清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座谈会。李丁就“清廉双清”建设作了汇报,来自六大“清廉单元”的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对区纪委监委推广应用“清廉课堂” “清廉茶话会”平台,推行红色文化资源、绿色权力运行、蓝色透明项目、黑色负面清单“四色”分类管理制度及清单化安排、网格化管理、日常化督查、清晰化考核、一线工作的“四化一线”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清廉单元”建设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推动“清廉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突出“清廉建设”的亮点和特色,打造一批“清廉建设”品牌和示范点,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态势;要求真求实求深,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将“清廉建设”渗透到职责履行、权力运行、良好政治生态形成的方方面面,将“清廉建设”的实效体现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1127185230.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