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小学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陈琴 简倩 编辑:陈雅慧 2021-11-19 23:05:55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琴 简倩)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11月19日上午,红旗小学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119172737.jpg

本次讲座由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梅二平老师主讲。讲座中,梅老师从认识情绪、表达情绪、调控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整个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如何正确面对学习与生活百态,做情绪的小主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