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实际成效为清廉双清建设贡献融媒力量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李少君 编辑:陈雅慧 2021-09-07 15:37:22
—分享—

红网双清站9月7日讯(通讯员 李少君)9月6日下午,双清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清廉双清建设工作座谈会。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实际成效为清廉双清建设贡献融媒力量。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邵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严华在清廉邵阳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参会人员交流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要以创建廉洁单位为载体,以清廉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抓好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促进双清融媒各项事业高质高效发展:一要强化使命意识,落实履职尽责。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富有思想性、前瞻性、预见性,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勤廉为本,勤奋学习,兢兢业业,服务工作大局,提高工作成效。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推进清廉建设。要进一步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证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清廉单位建设,着力当好清廉双清的执行者、推动者、实践者,全方位做好清廉双清建设宣传工作,以实际成效为清廉双清建设贡献融媒力量;三要强化规矩意识,推进高质高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对标对表改进文风和新闻宣传,改进会议新闻报道;要切实加大民生新闻和典型新闻宣传力度,运用多种融合宣传形式创新表达,力求高质高效,创先争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