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专题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蒋丽 编辑:邓淦文 2021-08-03 07:13:10
—分享—

红网双清站8月2日讯(通讯员 蒋丽)8月2日,双清区融媒体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雪珊传达会议精神,畅谈了参会感受,并就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截图_20210802165004.png

大家一致认为,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十四五”开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委书记曾秦伟同志在党代会报告中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实现“二区一中心”目标、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的行动纲领。李丁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作为党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

下阶段,区融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坚持上下联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共同发力,运用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过去五年全区取得的成绩和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勇于担当,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贡献融媒智慧和融媒力量,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