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中共双清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邹小艳 陈雅慧 编辑:邓淦文 2021-08-01 15:58:23
—分享—

红网双清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邹小艳 陈雅慧)7月31日,中国共产党邵阳市双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双清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微信截图_20210731204752.png

会议就区委常委班子人事安排工作作了说明,通过了区委六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并且通过了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六届区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曾秦伟、江韬、向树华、于光庭、李谟旺、许新华、郭皓、李跃丰、谢旺、杨玉华、李丁当选为区委常务委员会委员。曾秦伟当选为区委书记,江韬、向树华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731210619.jpg

区委书记曾秦伟在会上讲话。曾秦伟首先代表新一届区委常委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曾秦伟说,新一届区委正式接过“接力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不负所托、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801101533.png

曾秦伟指出,要政治坚定,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真务实,当好实干担当的表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干部干部,干字当头”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在工作方法上“转盘子”。要不忘初心,当好为民干事的表率。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最大力度汇聚民智、最大限度激发民力、最大程度保障民生。要凝聚合力,当好团结共事的表率。要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区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带头增进团结,做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相互关心的挚友。要严以律己,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官发财两条道”的忠告,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共同守护好、巩固好双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