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伍备战调研双清政协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政协办公室 编辑:肖婕妤 2020-11-26 23:43:35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政协办公室)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伍备战一行来我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政协相关工作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范珍萍、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李新启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副主席胡益平、秘书长谢琴清、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驻双清区的市政协委员、各乡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以及各活动联组组长参加宣讲座谈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6095445.jpg

会前,伍备战一行来到龙须塘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中心参观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室创建与使用情况。他指出工作室的委员们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通过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公益宣讲,健康扶贫等活动服务群众工作,要长期坚持下去。

微信图片_20201126095449.jpg

座谈会上,马新祥汇报双清近一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各委室负责人、驻双清区的市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分别交流发言,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伍备战对区政协参与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紧紧围绕打造“三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要求,把会议精神贯穿政协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突出政协履职重点,增强创新引领,结合双清实际,继续抓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奋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