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医保局:“医”者仁心 积聚信心 情暖民心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邹泉 编辑:肖婕妤 2020-11-26 23:43:42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邹泉)寒潮来袭,却阻隔不了民生一线“医保人”爱民忧民之心。11月25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石桥街道刘谷香、罗仕云、颜玉林等困难大病患者家中欢声笑语,丝毫不见病痛、寒潮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图片1.jpg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医药公司推销药品。”刘谷香没想到,“后来才知道是党和国家的好干部上门来送诊送药。虽患卵巢癌,靠服用临床试验药品维系,但你们能贴心着想,赠送护肝护肾等药品,减轻医药经济负担和药品试剂影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图片3.jpg

在罗仕云家中,“医保人”考虑其受糖尿病并发症影响,视力看不清,担心过多过量服用药剂,“顺手”在赠送的药品包装上标记了每日每次服用剂量。这一小小的举动,不经意间润湿了罗仕云被寒风干涩的眼眶。

图片2.jpg

金杯银杯抵不上老百姓的口碑。虽送诊送药行动于今年才正式启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有限,但老百姓反馈的医保获得感却进一步坚定了双清区医保部门爱民忧民为民的赤子之心,将结合困难群众所需所盼所望,积极探索建立以保障困难大病患者基本用药需求为现实导向的制度保障措施,更好地将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细化于行、惠及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