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曾玉娟 编辑:肖婕妤 2020-11-26 23:44:01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玉娟)11月23日上午,双清区委2020年第4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江韬,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刘厚见、刘文伟、曾峤林、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李谟旺、郭皓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听取我区食品药品工作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食品药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加快构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制,相关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面巩固市场监管改革成果。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着力抓班子、带队伍,加强业务培训和人员调配,全力支持和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统计法律法规,听取统计工作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统计数据是衡量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是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支撑。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统计法律法规,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统计数据造假。相关部门特别是统计部门要切实履职,积极做好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可信,确保统计数据客观准确地反映双清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要全力支持保障统计部门依法履行职责,营造支持统计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力保障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高度关注各乡镇街道,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方案、学好政策、搞好培训、强化组织,全力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0日召开的湖南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