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召开2020年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黄思慧 夏伟中 编辑:肖婕妤 2020-11-23 18:28:44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思慧 夏伟中)11月20日下午,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江韬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民政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监督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在双清贯彻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统计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指标、重点项目推进,农村宅基地管理和改革,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民政等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服务好项目建设,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慎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努力保障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紧盯重点片区、风险问题、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度,清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群众“住有所居、居者皆安”;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的基础上,持续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