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税务携手偕进小学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刘琰 编辑:刘锦纯 2020-11-18 17:10:38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琰)为普及青少年的税法基本知识、树立依法纳税观念、培养纳税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纳税氛围。11月16日,双清税务局在偕进小学操场组织了一场税法书籍捐赠活动,向学生普及了基础的税法知识并发出了“学法、懂法、用法”的号召。

d61ea219845eabd7d3687a5edceaacc0.png

同时,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偕进小学为出车祸学生举行的爱心捐款活动,奉献了一份力量,希望小朋友可以尽快回到课堂学习知识。

456d0815e301426eb9f3cfe9c339e579.png

今后,双清税务将继续坚持以法治基地为依托,以学校为宣传平台,壮大税法宣传队伍,营造“教育学生、影响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扩大减税降费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