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基层做调研,抓好党建促发展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黄思慧 王哲 编辑:肖婕妤 2020-11-17 21:01:43
—分享—

红网双清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思慧 王哲)11月17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光庭带领相关部门赴桥头街道办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社区班子队伍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7202155.jpg

座谈会上,吴劲松听取街道对于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街道日常工作开展、社区班子队伍建设、八路军驻湘通讯处的日常维护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7202159.jpg

吴劲松指出,桥头街道要下大力气抓牢抓实抓好城市基层党建,以党的建设统领、引领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禁毒整治、创文创卫等工作,努力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运用“党建+”思维,同步推进、互促共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辖区经济、社会、民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