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站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陈文波 邹松柏 编辑:刘恩权 2020-11-02 19:59:56
—分享—

QQ图片20201102163606.png

图为召开干部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培训现场

红网双清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文波 邹松柏)为深入贯彻省、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乡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和禁毒知识知晓率,提升全乡禁毒工作整体水平,11月2日上午,双清区火车站乡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

会上,乡党委书记毛森泉首先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目的作了讲话。他指出,举办禁毒知识培训是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和禁毒知识的必要途径,是推进火车站乡禁毒工作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全乡干部职工应当充分认识新形势,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禁毒工作人员应当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随后,毛森泉书记传达近期区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相关要求,分析当前乡禁毒工作形势,通报全乡前期禁毒重点工作以及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微信截图_20201102163621.png

图为参观双清区禁毒教育基地

火车站乡人大主席兼武装政法委员王小勇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禁毒工作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毒品预防知识培训。

会后火车站乡又组织干部职工分批参观邵阳市双清区禁毒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培训和参观教育基地,促使干部职工更清楚地了解禁毒工作,充分提高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