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20-10-14 09:04:52
—分享—

□ 尹俊博

根据双清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2日下午,五届双清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罗俊主持召开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超华见面沟通会。会上,罗俊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超华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谢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五届双清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杨艳华、岳东方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42人参加会议。

罗俊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巡察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在巡察过程中,区农业农村局要自觉严守“四个不得”“两个严禁”的巡察纪律。区委第三巡察组也将加强作风纪律要求,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纪依规按程序开展工作,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王超华表示,区农业农村局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 二是行动上全力支持,做到配合到位。三是整改上从严从实,做到措施到位。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批评意见,及时整改,绝不敷衍回避。

谢旺在讲话中要求,无论是区委第三巡察组还是区农业农村局,对于此次巡察工作都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讲条件积极配合巡察各项工作,通过全面政治体检,从本质上提升单位的工作作风及工作实效。区委第三巡察组要严格工作程序和标准,从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角度出发,对于巡察发现立行立改问题,及时反馈、监督整改。对于重大违纪违规问题线索,不隐瞒包庇,依纪依规移交处理。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农业农村局工作近3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9月30日至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 19118195965。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 8:00— 12:00, 14:30—17:30; 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日31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2020年10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