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正气——过廉洁清风的教师节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黄思慧 2020-09-10 16:49:37
—分享—

红网双清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美 田凯)三尺讲台如红烛发光发热点燃智慧之火,百年树人如春蚕无怨无悔浇灌理想之花,第36个教师节到了,东塔小学党支部发出廉洁过节倡议书,倡议全体家长和学生不向老师赠送任何形式的礼品,不宴请老师,也不要邀请老师参加旅游等娱乐活动,真诚地呼吁大家,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尊敬和热爱老师的情意,过一个绿色、祥和、廉洁的教师节。同时,东小组织同学们开展廉洁活动,号召东小学子们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爱和关心。比如请每位同学们都和老师道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用最纯朴的语言为教师节献礼,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为老师唱一首爱的歌曲,如:《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等,用歌声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请同学们想一想有哪些保护老师嗓子的小妙招,用便利贴或彩纸写下来,在班里进行分享,同学们互相学习。东塔小学的孩子们一起用实际行动给老师们送上了最美的廉洁教师节礼物!

1.png

2.png

3.pn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